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热烈祝贺东莞餐饮发展促进会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8-06 09:11:42   阅读:4272次   标签:本站


东莞连锁餐饮发展促进会交流会


热烈欢迎

    2019年6月3日,东莞连锁餐饮企业组团来我司考察交流,圣恩有幸与协会秘书长、真功夫餐饮、蒙自源餐饮、非烤勿扰、水墨田塬、仟福粥城、威士丁等代表企业翘首共聚,共谋发展。


精彩瞬间

    会议上,圣恩董事长朱俊松先生对到访的企业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希望本次交流促进会能加强多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餐饮行业的发展。

    除此之外,圣恩总经理张敏女士向参会人员做了关于《味道的稳定、安全助力餐饮企业的连锁与发展》课题的分享,会议全体就“汇聚产业力量,促进中餐繁荣”的主题互相交流和探讨了自己的观点,气氛融洽。   


参观成品库


产品试吃体验

    来宾们参观了办公大楼、研发大楼、应用中心等一系列的地点,在交流的过程中,对公司管理的人性化、研发技术的投入以及环境的干净整洁等方面给与了高度的评价。表达出不虚此行,超乎期望值的满意度,在此,我司感谢能借本次交流会的机会,与各位来宾一起交流和互动。


参观蜀大侠 

    交流行业痛点,探讨行业发展


感谢相聚

以上为部分截图


美好祝愿


这场不虚此行的交流会议,希望能给每一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圣恩愿一直助力餐饮企业,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在此祝愿:各餐饮企业、餐饮行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The end


图 | 市场部

文 | 市场部



味法自然             香生万物

标准味道             匠心定制

愿景:为每一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使命: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价值观:诚信 · 责任 · 感恩 · 共享


客户购买线上品牌“圣厨宝”产品,请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 圣厨宝天猫旗舰店或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进入 圣厨宝京东食品专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