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圣恩股份2019半年总结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6 09:11:45   阅读:2777次   标签:本站


    2019年7月24日,圣恩股份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9半年总结会,董事长、总经理、各职能中心总监及部门经理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年初制定的部门目标及个人目标,审视上半年完成工作的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通过思考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为下半年工作有序展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进一步坚定工作目标与发展方向。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的目标管理理论表示,如果一个领域没有目标,这个领域的工作必然被忽视,管理者应通过这个目标对下属进行管理,只有每个管理人员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整个企业的总目标才有完成的希望。这也是对每个圣恩人的鼓励。


    在“二五规划”元年,董事长朱总、总经理张总、唐总对各职能中心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坚定“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将是圣恩不变的方向。  

    圣恩希望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搭建广阔的平台,构建同员工利益和价值追求相一致的共同愿望,让员工为企业奋斗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9年是公司“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企业五年间的发展按照“一五”规划的轨迹正常运转,第二个五年任重道远,我们会继续发扬百折不挠、锐意进取、团结致胜的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按照公司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断创新。圣恩发展的路上,上下一心,艰苦奋斗,精诚团结,永不止步!


The end


图 | 市场部

文 | 市场部



味法自然             香生万物

标准味道             匠心定制

愿景:为每一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使命: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价值观:诚信 · 责任 · 感恩 · 共享


客户购买线上品牌“圣厨宝”产品,请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 圣厨宝天猫旗舰店或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进入 圣厨宝京东食品专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