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公益│家是为你挡风遮雨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0:53   阅读:2779次   标签:本站

共携手,共未来

    圣恩股份“员工互助会”是根据公司内部员工自愿发起设立的企业内部互助组织,筹集的款项列入“员工互助金”,专款专用于回报本会内部员工、协助企业进行内部医疗救助、帮扶困难员工。


    为发扬“家”文化,感恩回报广大圣恩股份员工,公司内部特困群体提供帮助,协助发挥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这次我们走进于生产部粉末车间员工陈传明的家里。经公司2019年“送爱回家”活动中了解到,陈传明家中继母患有半边瘫,丧失基本生活能力,祖父已有八十高龄,生活不能自理,父亲长期在家务农,并照顾两位病人,收入薄弱。



常年日晒雨淋,木头多已腐朽

房屋年久失修,建筑材质为木头



    墙壁四处透风,破损严重,生活条件相对较恶劣


    针对此类情况,为改善该员工生活居住条件,公司“员工互助会”决定对陈传明一家进行房屋修缮资助。


    2019年8月初,圣恩股份员工互助会负责人廖福前,生产中心主任倪桃元等代表公司先一步去到陈传明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并找寻施工方将其房屋修建为砖墙基本结构,历时一个多月,于2019年9月底全部完工,他们再一次去到陈传明家中进行竣工验收。



    目前,陈传明家中经改善后,更加整洁干净,温馨舒适,为其家庭极大地提高了居住条件,改善了生活环境。


    爱是困境中的温暖阳光,爱是一种坚定的给予, 爱是一种从心底发出的善良与关爱。


    公益是一个充满爱心,是一个和谐、欢乐的大家庭,今后我们会力所能及坚持和大家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心的团队中来,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世界才会充满爱!


The end


图 | 市场部

文 | 生产部 倪桃元



味法自然             香生万物

标准味道             匠心定制

愿景:为每一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使命: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价值观:诚信 · 责任 · 感恩 · 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