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资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圣恩党支部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1:29   阅读:2631次   标签:本站

2019年10月19日至10月20日,圣恩党支部在遵义组织了红色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参加党员共计5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

主题教育培训得体会


01

净化心灵 明确初心

    初到遵义,我们即深切地感受到,遵义已经成为一个精神的化身。革命圣地,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冲撞着自己的心,让自己的灵魂得到净化,让自己的斗志倍增,更让自己的政治信念更加坚定。


02

点燃信仰 牢记使命

    在遵义会议旧址参观时,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讲解,跟随着"红军长征"这条主线,重温了"遵义会议、四渡赤水、苟坝会议、红军长征在遵义"等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大家被无数革命先烈在长征中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

   习近平主席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句话不仅适用当年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也同样适用于今天努力实现中国梦的我们。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遵义精神,用革命文化传播和滋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要求,牢记党的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03

心存敬畏 敢于担当

    遵义是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共产党员。党员是什么?就是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毛主席讲: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如果没有对党忠诚作政治上的“定海神针”,就可能在各种考验面前败下阵来。讲政治是第一位的任务,讲忠诚就是绝对的、唯一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水分的、没有任何杂质的忠诚。

    在当前公司深化改革的这个关键阶段,最需要的就是团结稳定,最重要的就是听令守规,最关键的就是步调一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才能自觉遵守纪律、维护规矩。

    我们要敬畏组织、敬畏法律、敬畏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常怀感恩之心,增强对组织的归属感,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事业的繁荣发展之中,不搞“小圈子”,以优秀品格和工作业绩,赢得认可。

    作为共产党员,就是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候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冲得出来,危险关头敢于豁得出来,就是要思进取、勇担当。

    通过本次实地观看与讲解相结合,实践教育与理论培训相结合,既回顾了党史,又重点了解了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的意义。

    站在党史的角度、历史的角度回顾这段历史,给予当今从严治党的历史借鉴,也从中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对民族、对国家、对党的大爱情节,正是胸中有大爱,行动上体现了讲政治守纪律,把民族、国家、党、组织摆在了个人前面。


The end


图 | 市场部

文 | 总经办 马馥媛



味法自然             香生万物

标准味道             匠心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