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热烈祝贺成都圣恩2020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16 16:58:00   阅读:5947次   标签:本站



成都圣恩2020年会盛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

2019已向我们挥手告别

展望2020年“二五”征程的新起航

公司全体团结一心、斗志昂扬


在过去的一年里

我们秉承朱俊松董事长提出的

“以大客户为中心,诚实、简单”的战略指导思想

坚定信念、携手奋进

2020年,是公司“二五”战略大跨步的一年


在这新年将近之际

成都圣恩举办了2020年会盛典

暨优秀员工颁奖典礼

让我们一起揭开2020年的新篇章


圣恩年会瞬间



2020 Happy New Year




大会流程


会议签到合影

会议正式开始

参会领导致辞

节目汇报演出

优秀员工颁奖

圣恩团圆晚宴


会议签到合影




会议正式开始




领导致辞


圣恩股份董事长 朱俊松

回顾圣恩走过的十二载春秋,总结当下,成就未来。一个个感人的数字,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串起圣恩的今天。

成都食品商会秘书长 任维伟

食品人一直在路上,如果没有艰辛,收获不会如此美丽,如果没有跌倒,成功就不会如此精彩。

圣恩股份董总经理 唐平

这一年是公司在各方面不断完善、稳步发展的一年,对于未来我们还需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和汗水,但我们从不会退缩。

圣恩股份销售总监 吴明远

2020年,我们做什么?2020年,我们向前冲!我们对明年的工作充满期待,对圣恩的未来充满信心,一起向前冲!



优秀员工颁奖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圣恩家人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许多先进个人脱颖而出。

司能够取得成就总是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他们工作成绩突出,坚守岗位,为公司的创造尽心尽责。

公司再次感谢他们的付出,希望他们来年再接再厉,争取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感恩每一份陪伴

今年圣恩业绩再创新高,离不开的是圣恩人的勤奋努力。他们之所以能够安心在外冲锋陷阵,披荆斩棘,正是因为在他们的背后,有一个个理解、支持的家人,为他们撑起了一片天!



节目汇报演出


开场歌舞

《圣恩梦》

表演者:圣恩歌舞团

年会在《圣恩梦》欢快的开场歌舞中拉开帷幕,充满活力的年轻员工们,用灵动的舞姿展现出圣恩的热情!

歌舞

《你笑起来真好看》

表演者:

生产中心(新春基地)

一段活力四射的齐舞,表现出圣恩生产中心的精气神,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你们的笑脸是支持,是希望。


小品

《父亲》

表演者:营销中心

这部由一个善意的哄骗引发了一连串“意外”的小品,再现了亲情的温暖,圣恩人精彩的演绎,感动全场。


朗诵

《再出发》

表演者:圣恩党支部

一群人,不放弃,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圣恩家人的心永远在一起。


舞蹈

《欢乐的跳吧》

表演者:

生产中心(科兴基地)

跳出激情,跳出幸福,欢乐的跳吧带给大家欢快的舞蹈。


舞蹈

《逐梦之子》

表演者:管培生

“充满鲜花的世界,我一定会去!”,这段舞蹈诉说着管培生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情景演讲

《我与圣恩的故事》

表演者:金牌讲师

我们一个人都与圣恩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有欢笑、有汗水、有眼泪、还有一起奋斗的爱。


歌曲

《不忘初心》

表演者:菌骨元、全体演职人员

整场活动在大合唱《圣恩之歌》中落下帷幕,圣恩全体员工,唱出上下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的激情和士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圣恩团圆晚宴


祝福家人们年年岁岁健康平安,生日快乐!

一轮精彩的游戏过后是我们的抽奖环节,祝福圣恩的幸运儿们,新年获得开门红!

祝福家人们在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特别感谢豪吉李总、邓总、甘总,海科机械郑总、胡总,竞辉建工周总,对本场晚会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的光临,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财源广进,平安喜乐!



更多精彩瞬间




来年寄语


    新年伊始,让我们把一切所经历过的,统统成为过去吧!以往的成功也好,失败也罢,让我们卸下沉重的包袱轻装上阵。新的一年,翻开新的一页,所有的期待与希望、向往与憧憬向我们走来。


    生活还要继续,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着。整理好行囊,带上健康与平安,因为健康是幸福的起点,平安是最单纯的快乐,伴着一份好心情,微笑着出发,脚步轻盈,且歌且行!



The end


图 | 市场部

文 | 市场部



味法自然             香生万物

标准味道             匠心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