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抗击疫情,圣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6 16:55:07   阅读:3149次   标签:本站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WE ARE TOGETHER

戴口罩/勤洗手/莫外出/防疫情



    在过去的半个月,我们一同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肺炎疫情持续升级,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疫病面前,我们看到苦难,也看到美善。屏幕前的我们心系重灾区人们和一线医护人员安危,虽无法前往一线,却也想尽自己绵薄之力。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朱俊松先生的带领下分别于2月10日上午,向成都温江区物业管理部门捐赠消毒物资及慰问品;2月11日上午为四川省人民医院送去消毒物资,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前线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支持和感谢一线防疫抗疫工作。




捐赠情况


    面对疫情,圣恩也在积极做好企业自身严防严控,高度重视并科学有序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制定防控措施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沟通、跟踪排查工作。共战疫情,共克时艰。圣恩与所有投身抗疫的人们一起,共同迎战,打赢抗疫防控阻击战!


The end


图 | 市场部

文 | 市场部



味法自然             香生万物

标准味道             匠心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