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文化│一封从远方发来的信,拉近了心的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26 13:02:50   阅读:2441次   标签:本站






在过去的2019年,圣恩家人们心系大局,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圣恩的发展做出贡献,而这背后离不开家人对他们无限的理解和支持。


公司为表感谢,在年会结束后,特为家人代表的家属们精心策划了“成都之行”,感谢圣恩家人的付出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


在这个特别的时期里,我们也陆续收到了他们最真切的问候,一切暖心的话语,都在他们的信里,虽然不在一起,但距离却更近了,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份温暖的心意。




1.常伟家属

“工作和谈恋爱一样,要情投意合”




2.张辉家属

“虽然寒冬,却温暖如春”





3.赵一龙家属

“圣恩的家文化已经悄悄的在我心里萌芽”




“成都之行”美好瞬间














我们珍惜这一份份宝贵的情谊,愿今后的道路上,一起携手拼搏,不忘初心,也希望圣恩家属们能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他们。


在这特殊的疫情时期,望家人们身体安泰,感恩有你们。圣恩的家文化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在这个春天,继续暖心同行,迎接属于我们的高光时刻!



我们一起共赴春光






The end


图 | 人资部

文 | 市场部



味法自然             香生万物

标准味道             匠心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