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资讯│圣恩党员 疫情期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08:40:56   阅读:2262次   标签:本站






圣恩党支部

疫情期间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在哪里,组织就在哪里。为抗击疫情,中共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的党员们也在用行动献力,表达为国分忧、与疫区人民共渡难关的赤胆与忠诚。

    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公司的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圣恩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起而行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遵守市疫情防控期间管理规定的同时为疫情捐款和献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不仅如此,在疫情期间,各个社区街道为了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加强对疫情的控制和管理,在各个道路、小区等出入口都设置了体温检测、登记、消毒的地方;圣恩的党员们也积极的参与其中,在各条道路、各个小区等的出入口当起了志愿者,坚守居民区大门,守住社区第一道防线。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份担当。捐款有限情无限,广大党员积极捐款,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了党员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