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不因疫情而爽约,“盐帮特色”小龙虾来咯!

发布时间:2020-04-13 16:37:14   阅读:2300次   标签:本站



“老板,有小龙虾吗?”

“没有。”

“什么时候有?”

“等湖北解封吧!”

春夏季节,小龙虾是“夜宵界”的扛把子!


但受疫情影响,湖北省内小龙虾餐厅也大多未开门营业,外省客商更是“谈鄂色变”,小龙虾销售受到严重打击。


饭店不开门,没有人做虾,肯定就没有人买虾,小龙虾的销量骤减,顾客们也就难以吃到美味的小龙虾。


很多规模小、卫生不达标、没有口味辨识度的餐馆将会被淘汰,相反规模化的连锁小龙虾餐饮会迎来发展的春天。


而今“湖北”解封,小龙虾销量回升,小龙虾的买价却相比往期有所降低,对于以“小龙虾”为招牌的餐企来说不失为一个“上分”机会。  


随着湖北的解封,我们久违的夜宵江湖在小龙虾、烧烤的引领下重焕生机。


对于线下消费而言,还有更多人乐于在餐馆享受“吮虾”的快乐,品牌化、规模化的连锁小龙虾餐企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信心。


无论是味道还是食品安全都显得更有保障,这也刺激着小龙虾餐企在激烈的竞争中提升产品质量,圣恩愿为餐企贡献自己的力量!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