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热烈祝贺圣恩股份金府基地项目封顶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6-19 21:39:51   阅读:3815次   标签:本站


2020.06.16


2020年6月16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圣恩股份年产2.5万吨天然呈味料及标准化复合调味料生产基地项目(以下简称“金府基地”)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四川竞辉建工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竞辉建工”)魏总、项目经理周总及项目管理团队;成都华西立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立信”)总监理工程师罗总及现场管理人员;圣恩股份中高层领导及公司项目组成员一同出席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金府基地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广受各级领导关注,该项目也被温江区政府列为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之一。


在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从项目立项到开工再到封顶,历时200多天,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了疫情对工期的影响,原材料供应不足等重重困难,截至今日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2020.06.16


圣恩股份董事长朱俊松先生、总经理张敏女士感谢竞辉建工和华西立信及其他建设单位对金府基地项目的辛勤付出,向金府基地项目组所有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




2020.06.16


竞辉建工魏总表达了对金府基地项目的美好祝愿。




伴随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热闹喜庆的礼炮声中,圣恩股份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辉煌时刻—金府基地封顶仪式。


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五层厂房楼体的每一个角落都凝固着圣恩家人们的汗水,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我们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以期待工程最终的顺利竣工。


金府基地项目的封顶,代表了阶段性工作的胜利,标志着圣恩股份即将进入新的篇章!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