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复盘啵啵鱼的崛起

发布时间:2020-08-21 17:11:33   阅读:2256次   标签:本站


随着餐饮业转型调整,大众化餐饮因其经济实惠、方便快捷的特点,逐渐成为如今行业的中流砥柱。啵啵鱼从2015年左右开始出现,在2018年迎来了“井喷式爆发”,成为红极一时的“弄潮儿”。


为什么它的崛起如此迅速?为什么它如此大受欢迎?






复盘啵啵鱼的崛起

文/杨帅


啵啵鱼原本是鲁菜家常菜的一种,主要食材是巴沙鱼,配以新鲜的蔬菜,用秘制汤汁焖制而成。因其口味多、菜品搭配合理、营养价值高、价格实惠等特点,啵啵鱼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风靡全国。




1.消费端的火爆因素



选用食材丰富优质 


啵啵鱼选用进口上等巴沙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无刺,能让人肆意地享受美食。


搭配的素菜品种也非常齐全,一般店面都会配备20种以上的食材,让食客能够尽情的选择,随意地搭配自己喜欢的菜品。




口味选择空间大


啵啵鱼之所以能够得到大多数食客的信任,绝大部分功劳得归功于其丰富的味型。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口味至少有20种以上,根据地域性差异,味型有所不同。每个单店的口味储备一般在10-12种左右,能够满足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其中,点单率较高的口味一般有:麻辣味、香辣味、酱香味、番茄味、藤椒味、酸菜味、三鲜味等。



迎合主流消费群体


一锅咕噜咕噜冒着泡的小石锅,将鱼肉跟秘制汤料巧妙地融合到一起。在保证鱼肉肉质鲜嫩的基础上,拥有多种风味的秘制汤料和各色的菜品,不仅提升了鱼肉的香味,而且让其拥有了超高的颜值。


每一个消费者,只需要几分钟就可吃到热气腾腾的啵啵鱼,综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装修风格、自由的点餐模式、低而美的人均消费、出餐迅速等特点,完全符合当今主流群体的消费需求。






2.加盟端的优势


啵啵鱼属于一种新兴快餐,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快餐市场越来越庞大,小而精的健康特色餐厅项目成为创业者优选的市场主流。


在这样的态势影响下,2018年,啵啵鱼各品牌的店面如雨后春笋般覆盖餐饮市场。啵啵鱼创新的经营模式,给加盟者带来不一样的餐饮收益,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3.圣恩的探索和理解


口味适应性较强


圣恩专注复合调味料的研发十多载,见证了啵啵鱼的萌芽,并同其一起成长。从最开始的一种味型到现在的十多种风味,圣恩不断地探索市场,丰富啵啵鱼的味型,以满足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因啵啵鱼市场广,各个地方饮食习惯和口味差异明显。比如南方沿海一带喜欢略带甜味或者回甜的口感,北方因为天气寒冷喜欢稍微咸一点的感觉,而四川、重庆喜欢麻味重的食物,江西、湖南地区更喜欢辣味等。



圣恩根据各个地方口味的差异,研发出适合当地特色的口味,在强烈的竞争环境中,依然能够稳步前进。


现啵啵鱼系列口味主要有:麻辣味、香辣味、酱香味、番茄味、藤椒味、酸菜味、三鲜味、火锅味、泡椒味、金汤味等众多口味。



产品标准化 出品有保障


圣恩研发团队拥有先进的技术理念,多年的品牌餐饮从业经验,熟悉产品制作的每一步过程。产品的生产流程制作都进行了标准化,量化流程制定,保证了快捷、口味和口感的一致性。


解除了对后厨的依赖,你也能轻轻松松开一家店。




在2020这个经济放缓的大趋势下,更能适合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在未来,标准化的优势一定会进一步体现和展示,为餐饮企业赋能!


讨论




你还记得和谁一起吃的啵啵鱼吗?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咨询:

028-82688313/18200406058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