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圣恩股份举办2020年学历提升、子女升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6:07:08   阅读:2501次   标签:本站



2020年9月4日,“圣恩股份2020年学历提升、子女升学表彰大会”如期举行,对5位提升学历的圣恩家人、3位传来子女升学喜报的圣恩家人进行表彰和鼓励。


本次表彰大会特邀圣恩总经理周春明出席,在热烈的掌声与美好的祝福中,与我们一起见证圣恩家人及家属的成长与收获。


好学者律己,榜样者树人


在圣恩多年学习文化氛围的影响下,上至高层领导、下至基层人员,大家坚持不懈、奋斗拼搏。今年圣恩收到财管中心廖福前、邓阳东,生产中心生产统计吴婕、刘克权,人行管理中心王海燕传来的喜报,祝贺他们完成学业,提升学历,相信他们也将影响更多的圣恩家人们追逐自己的梦想。



“学历提升”的获奖代表王海燕说:“促使自己不断学习的动力,正是来自当初加入圣恩前因学历不够的屡次受挫,也是因为自己的坚持才争取到加入圣恩的机会,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在公司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践行者传承,传承者育人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他们不光是兢兢业业地工作,还要对家庭、对孩子负责,相信正是因为他们的坚持、责任为他们的孩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今年圣恩收到大客户部张美、工程部曾习财、生产部邓大言的子女传来的升学喜报,圣恩祝贺他们踏上了人生的新征程。



“子女升学”的获奖代表张美说:“是圣恩文化影响了我做人做事,我在陪伴孩子成长路上也在影响他,希望他也发扬圣恩一致倡导的诚信、责任、感恩、共享的价值观。”



“子女升学”的获奖代表曾习财说:“在圣恩十余年了,我每天努力的工作,对工作始终保持尽心尽责的态度,希望她将来也能这样面对工作与学习!”



最后,周总做会议总结发言,向我们提出新的要求:


“圣恩在快速发展阶段,正需要大量人才,在圣恩企业文化的影响下,做好工作、提炼经验也是一种学习和提升方式。希望圣恩的家人继续努力,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在发展路上思考职业“安全感”,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为员工,也为家人树立好榜样!”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勿忘初衷,方得始终。圣恩再次祝贺获奖的家人们,祝愿他们:再接再厉,永攀高峰!


圣恩以学习为基础,以企业和个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以增强企业学习力,构建学习型企业而努力奋斗,并继续提升自身社会责任感,为国家、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