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内化于心,化外于行!解读圣恩人如何践行“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2020-10-10 16:59:38   阅读:2045次   标签:本站


建设质量安全文化,筑牢安全防线,做好企业品牌,共筑百年企业。圣恩人一直在行动。


2020年6-9月,圣恩股份连续开展了微信答题、叉车技能比武、质量征文、隐患排查等系列“百日质量安全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圣恩人日常“质量安全”践行情况,还提升了工作技能,夯实了全体圣恩人对“质量安全”的理解与执行。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我们心中的“质量安全”


杨延康


质量是细节,质量是诚信,质量更是责任。用流程规范行为提升效率,用文化传承理念传播价值,用真实的行动去理解企业质量安全理念,每一个人的成长就是企业的成长,让企业质量、安全之花处处盛放。


黄龙


质量和EHS工作需持之以恒,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2020年百日质量安全活动是一个新起点,未来我们一起撸起袖子继续干!


田素函


通过本次质量安全活动,使我对质量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日常检验工作中正确的佩戴防护用具,在正确的地点取用试剂,将安全牢记于心,对检测结果做到客观、公正,对客户负责。


柏江生


一线操作人员参与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并提出了许多我们日常管理工作中没有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对我们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后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还需从细微、从日常做起。


刘森林


安全无小事!参加“百日质量安全活动”让我的工作更加有目标和方向,培养了我主动分析的意识,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是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最大的保障!



胡柳


产品生产中,我们对质量与安全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不曾放松过警惕,关注质量和安全更是我们每一天的绝对重点工作!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圣恩人始终践行质量安全理念,恪守质量标准与要求,积极实现个人与团队提升,助力公司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的发展,为企业、行业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