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紧跟餐饮热潮,万物皆可?椒

发布时间:2020-11-23 13:56:48   阅读:1788次   标签:本站


火锅的出现,开启了人们的味蕾,丰富了关于“美食”的对话,烟雾缭绕中浮现的是人生百态,见证着历史的翻滚沉浮。


火锅有无数种锅底,每一种都有独特的韵味,鲜、香、麻、辣、酸,每一种元素都可以延伸出许多花样。


一度成为众多火锅消费者新宠的“青山绿水”,就是主打藤椒味,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更有许多连锁快餐企业把“藤椒”IP加入主打产品的头衔之中。


直接以“藤椒鸡”“藤椒鱼”为主打单品的单店应运而生,由此可见,藤椒味型已经在餐饮端掀起了一阵热潮。





你可以偏爱红锅的浓重炽烈,也可以享受白锅的柔和淡雅,但你只要试过一次,便无法拒绝“藤椒牛油火锅”的清香幽远。


左右滑动开门噢



清亮干脆的“麻”




好味道 源自讲究的原料




新一轮视觉感受




藤椒火锅打破了传统火锅的“红色”视觉传统,保留味觉上的麻辣鲜香,新颖而独特。




翻滚活跃的汤底,热气腾腾的香味,清新鲜麻的藤椒风味与浓香醇厚的牛油相遇,融合着新鲜二荆条、小米椒的清香鲜辣,麻辣与清新的诱惑在鼻息间荡漾。



香味被沸腾的锅底一层一层激发,麻辣鲜香撩拨舌尖,从锅中捞起肥牛卷,椒麻爽口,辣而不燥,下一秒仿佛能听见“咕噜”的吞咽声。



圣恩藤椒牛油火锅,麻而不腻,清香浸人,紧跟在奇香后面的是一股山野的浸人清凉。


围坐在火锅周围,与众人谈笑中,下一片冰镇的脆嫩毛肚,烫一截盘旋的细腻鸭肠,赞一声藤椒火锅的好滋味。



讨论


你吃过藤椒火锅吗?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咨询:

028-82688313/18200406058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