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喜报! 圣恩股份技术中心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2 09:06:47   阅读:1750次   标签:本站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审结果,圣恩股份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圣恩股份一直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需求为最终目标,主动开展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和研究工作,高度重视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不断加大对技术中心的资金投入,引进完善的实验设备和各类研发人才,使技术中心逐渐向设施完善、装备先进、功能齐全、管理科学的目标迈进。自2017年圣恩股份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后,一直坚持不懈做好产品研发及质量保障。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获批标志着圣恩股份在相关领域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在全省走在前列,同时也将促进圣恩股份进一步开展相关领域技术攻关,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圣恩股份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技术中心内部组织机构,规范中心内部运行管理机制,提高技术创新意识和水平,早日争创国家级技术中心,赋能企业发展,不断实现行业创新!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