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双拼还是三拼?这是每个人都曾做过的选择题。

发布时间:2020-12-28 11:45:26   阅读:2087次   标签:本站




有人说,辣椒、红油和旺火,就构成了多样的干锅。

还有人说,干锅,就是一个小铁锅,下面放着酒精灯,把干煸过的菜放进去,端到食客桌上,即成。


这讲的是一盘菜,和“干锅”差之千里。



干锅是秘制底料和红油融合的经典呈现,

迎合了舌根与舌尖对麻辣并重的依赖。




2020


圣恩干锅料



大火干煸,大口吃肉的干锅,是一种非常年轻的川菜,短短十几年间,便成了美食界的“爆款”,四季旺销。

 

四川干锅是多样食材与秘制酱料的巧妙结合,在底料和干锅红油上最为讲究,每一锅都是经过独特秘方配制。以麻辣为主,特色明显,口味独特,加之其能满足人们的“选择困难”,不论是双拼和三拼都能强势融合。


吃完这样酥麻香辣的干锅,情不自禁地再喊上一句“安逸得很”“巴适得板”!




时至今日,干锅依旧呈现出川菜“一菜一格”的特色。有的侧重家常鲜香,有的注重酥香干辣、有的侧重卤制入味…


受众广泛的干锅品类,拥有独特的消费群体,个性化消费明显,不用找大厨,不用建复杂的厨房,操作简单,只要你保持味道的个性,其他人就不易跟风。


历经多年的技术沉淀,圣恩干锅料将麻、辣、鲜、香融为一体,秉承了传统干锅特有的醇香厚实,精选天然原辅材料,严格量化的秘制配方炒制,打造出了一种别具一格的风味。


干锅虾

干锅排骨

干锅肥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美味


排骨油而不腻,虾则外焦里嫩,肥肠回味悠长。干锅口感上更有韧劲,咀嚼中不时散发出的香韵,呈现了更佳的味道。



干锅的流行,也衍生出了一只“入味”生力军,那就是干锅菜。它们不止在饭店出场,更因为做法方便,活跃在日常饭桌上。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干锅花菜



干锅千叶豆腐


不需要繁杂的烹饪过程,只需123步走,煸炒、放料、装盘,就能够把川菜的火热风情、此起彼伏的“巴适”一并收获,再将来自山川湖海的食材,融入对生活的满满热爱。


一道干锅,双拼三拼。

一锅端平,百种滋味。

吃嘛嘛香,好好生活。



讨论


干锅虾和干锅排骨哪个你更喜欢?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咨询:

028-82688313/18200406058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