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冲刺生产,全力备战!圣恩股份落实员工关怀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8:16   阅读:1926次   标签:本站


此值年底生产冲刺之际,为感谢、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员工,圣恩股份工会于2021年1月19日向公司全体员工发放了包含着浓浓情意的“特别”福利。


福利发放工作在总经理周春明的指挥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位领取福利的员工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表示对工会所发放的大米、食用油的实用性的认可。



企业关心员工、员工热爱企业,良好的“双爱”让企业和员工形成了稳固的关系,也成为了企业成长的新引擎。圣恩股份用实际行动关心员工工作及生活,肯定所有人的劳动成果,同时提供好平台让员工的才华得以施展、实现自我价值。这不仅是圣恩股份对“家文化”价值观的践行,亦是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体现。




2021年已然拉开征战大幕,圣恩股份上下一心,全力冲刺各项业务指标,做好产品、做好生产、做好服务,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