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使命担当,共创共享│圣恩股份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6:48:37   阅读:3794次   标签:本站

使命担当

共创共享


圣恩股份2020年度表彰大会

暨《圣恩奋斗者》创刊号发布会



2月4日,圣恩股份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圣恩奋斗者》创刊号发布会,本次会议创新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开展。圣恩股份董事长朱俊松、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总经理周春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各中心、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出席会议。

直播现场

大会在2020年的大事记回顾中拉开序幕。

会上,圣恩股份朱俊松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到:“时间飞逝,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圣恩战胜挑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经过这样的2020,在2021年,我们要去追求更重要的目标。”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为可期。2021年,我们要转化思想,积极拥抱变化,主动学习,迎难而上,与整个行业共同进步。我相信,我们会收获很好的未来。”

董事长朱俊松致辞

“2020年,我们更新了公司的愿景,我们要‘做受人尊敬的企业’。我们要回馈客户、提高员工福利、热心公益,做受人尊敬的企业;以业绩结果为导,以敬业者为本,打造高效、简洁的团队。使命担当,共创共享。未来已来,让我们一起拥抱变化。”最后,他也向所有圣恩家人以及合作伙伴致以新年的诚挚祝福。




1

星光耀圣恩 荣誉谱新章



Safe Natural Savory

团结奋进,破晓当歌。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2020年全体圣恩家人攻坚克难,取得骄人战绩,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脱颖而出。在此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司颁发了2020年度“圣恩新动力”“技能标杆”“总经理特别奖”“董事长特别奖”等多个奖项。


荣誉的表彰既是鼓励,也是期待,更是一种责任。圣恩股份高管依次上台为获奖部门及个人颁发证书和奖杯,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传递企业正能量。


供应链中心总监朱林玲、总工程师宋小焱

分别为“圣恩新动力”获奖代表颁奖


“圣恩新动力”获奖代表

会上,“圣恩新动力”获奖代表冉光强说到:我很荣幸来到了圣恩,这里一直包容我,让我感受到家庭般的关怀。感谢公司为我的成长提供平台,感谢家人们为我的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我要做到更加努力,更加细致,更加严谨,更加专业,才能实现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创造更好的成绩。


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质量中心总监杨延康

分别为“技能标杆”获奖代表颁奖


“技能标杆”获奖代表

“技能标杆”获奖代表刘英说:“感谢公司对我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车间主要是包装车间,每天工作内容虽很繁杂,但我们有序且保质保量把我们的产品做好。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求做到最好,只求做到更好!”


财管中心总监廖福前、 营销中心总监吴明远

分别为“成长进步”获奖代表颁奖


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总经理周春明

分别为“总经理特别奖”获奖代表颁奖


董事长 朱俊松 为 “董事长特别奖”获奖代表颁奖


“优秀干部”获奖者

“优秀干部”获奖者刘丽华说:“感谢公司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与信任,感谢领导的帮助、感谢同事的理解和配合、感谢团队的付出、感谢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


“回顾2020,虽然这一年有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挑战,但我们克服了、我们也做到了,所以我们给2020年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事长朱俊松、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

分别为“优秀团队奖”“优秀班组”获奖团队颁奖


“优秀团队”获奖代表

“优秀团队”获奖代表严晓勤说:“我们能得到优秀团队这份荣誉,是公司领导对我们小组工作的肯定,同时非常感谢其他中心同事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2021年我们会继续努力将每一批合格的原料顺利交付生产,顺利完成订单。”


圣恩股份团结一心、乘风破浪,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每个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诚实、简单,有担当”的工作思想,彰显了在新环境、新格局下不一样的圣恩精神。





2

丰富企业内涵 见证匠心精神



Safe Natural Savory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公司风雨兼程的14年发展史上,在组织变革与发展的路上,在沉甸甸的荣誉和奖励的背后,在圣恩人以奋斗精神书写着“诚信 责任 感恩 共享”的价值观。


2020年,圣恩股份制作了首部以书写圣恩人自己的奋斗史作品——《圣恩人》,在本次大会中隆重发布。


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发言

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在签书仪式中说到:“圣恩的奋斗者脚踏实地的工作,才有这么圣恩如今辉煌的成绩。‘百年圣恩,基业长青’将会由我们圣恩奋斗者的点点滴滴筑就,在未来,我们要让奋斗者的精神传承和延续下去!”


发布仪式现场

发布仪式后,圣恩股份总经理周春明为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向今天获奖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致以诚挚的祝福与感谢。随后,他对圣恩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就2021年的”二五规划”进行了周密而详细的部署,并向所有人分享了2021年圣恩股份的十大重点事件。

总经理周春明讲话

圣恩未来依旧会在市场、管理、营销、运营等版块持续发力,不断创新,迎接变化。同时,他激励全体圣恩人要树立信心,相信餐饮行业的发展,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目标,齐心协力,共创共享!





3

再创新高 全员喜获超产奖



Safe Natural Savory

表彰会后,圣恩股份践行“诚信 责任 感恩 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向全员颁发了2021年1月超产奖励。这份收获和荣誉,来自圣恩所有人的努力和付出,来自圣恩对食品安全持之以恒的坚守、对产品品质严苛执行的追求、对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

超产奖发放


新年福利

直播剪影


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圣恩人观看网络直播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2021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圣恩股份“二五规划”的第三年,是决定性的一年,也是转折性的一年。圣恩股份在新的一年将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围绕“74111”战略推进布局,逐步向目标迈进,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开创圣恩事业新时代!





2021

咱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