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你吃的“麻辣”,却也猜不到下一口它是什么滋味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8:29   阅读:1857次   标签:本站


鱼在水里时,身上流淌着的鲜红,是辣椒的汁液。

麻辣的滋味,滚烫地跌入人们的心窝,一点一点温暖你的胃。


这一口“麻辣滋味”,搭配你的麻辣印记,变做一道独一无二的美食。

这一条“鱼”,就再也游不出去了。


如果说团圆餐桌上的鱼菜,是为调和众口,温和而不张扬的,清淡似冬日暖阳的照拂;那带有麻辣滋味的鱼菜,就是平凡日子的最深刻最有“气力”的激荡。


麻辣是张扬的、个性的,每一条鱼的不同搭配,每一次细微的改变,都有可能孕育出完全不一样的“无辣不欢”。


这“麻辣与鱼”,百般搭配的滋味攻城掠地,收获到更多粉丝,也让你我都尝到了不同的美味。





口感清爽

 麻辣香嫩兼备






麻辣水煮鱼


麻辣水煮鱼可谓是川渝地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名肴之一。






听到熟油浇在辣椒、花椒上面“吱吱吱”的响声,就有心动的感觉,更不用说看见那油亮亮的、红红的辣子飘浮在鱼片上的那种色、香、味。








辣子鱼



糊香滋味  香辣过瘾




辣子鱼色泽红亮诱人,是酒饭均宜的好菜。令人胃口大开的辣子鱼块,吃起来麻辣酥香,十分过瘾。





鲜辣滋味 

清爽上头






剁椒鱼头



以剁辣椒的"鲜"和"辣"沁入鱼头,风味独具一格。菜品色泽红亮、味浓,鱼头糯软,鲜辣爽利。火辣辣的红剁椒,覆盖着白嫩嫩的鱼头肉,冒着热腾腾清香四溢的香气。








干锅耗儿鱼



糅合香辣

、孜然风味





鲜红焦香的辣椒和外酥里嫩的鱼肉完美融合,一口下去,香辣孜香,遍布全口。川渝人对一锅耗儿鱼的感情,绝对不亚于对待一锅火锅。



味道咸鲜

 带辣回甜






干烧鱼




颜色红亮,汁浓味厚,是鱼菜类的佼佼者。“炸”干脆热闹,“烧”浓郁绵密,入口回味悠长。




鲜麻加鲜辣 

鲜爽刺激






藤椒鱼



藤椒鱼口味麻辣微酸,鱼肉鲜香嫩滑。对善于捕捉麻辣味道的四川人来说,藤椒特有的味道和香气,搭配鱼的鲜美烹调成一道美味的菜肴。



同是“麻辣”系的鱼菜,水煮鱼的麻辣是大麻大辣,不同于藤椒鱼的鲜麻鲜辣,干烧鱼的麻辣则带有一丝回甜,这就是“麻辣”的不同,也是“麻辣风味”在不同的菜品上的展现。


在酱料的调和中,在烹饪的设计中,以不同的风味、不同的味道、不同的体验,激荡每个人的心灵。



讨论


哪条麻辣滋味的鱼能能游进你心里?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咨询:

028-82688313/18200406058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