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圆梦微心愿,圣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8:52:01   阅读:2029次   标签:本站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


每个未来都值得期待

 



微心愿圆梦行动是由共青团崇州市委发起并组织开展的圆梦行动,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心愿礼物,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崇州市微心愿圆梦行动已经持续开展了7年,帮助了上千位留守贫困儿童圆了自己的微小心愿。


2020年年底圣恩股份通过官方平台了解到这个行动,在崇州市团市委官方认领心愿207份,涉及崇州当地的学校二十余所。


为让留守贫困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圣恩股份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带领圣恩股份代表于1月8日去往崇州市文井小学为孩子们圆梦。



新学期伊始,3月5日圣恩股份党支部再一次赶赴本次行动中的崇州市桤泉学校、崇州市集贤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并将部分心愿礼物送达共青团崇州市委。




本次心愿礼物包括鞋子、书包、篮球、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圣恩股份党支部代表们把带来的微心愿礼物一一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圆了孩子们一个又一个微小的梦想,收到心愿礼物的孩子们都十分开心。





一个足球、一个书包、一本书,这些对于城里的孩子来说可能是司空见惯的学习生活用品,但对于这群将它们作为心愿提出的孩子来说,可能是新年的愿望,也可能是新学期的期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微心愿圆梦行动”圣恩股份此次共认领24个小学留守儿童的心愿,为孩子们送去心愿礼物,圣恩股份在给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的同时,希望以绵薄之力为社会输出爱心力量,能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成才。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