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跨突破,创味来! 圣恩股份召开2021年度营销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8:00:25   阅读:2524次   标签:本站

跨 突 破     创 味 来

2021年3月10-15日,圣恩股份2021年度营销启动会暨第一期圣恩营销精英训练营在三亚成功举行。圣恩股份董事长朱俊松、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总经理周春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开展了营销培训、动员誓师、素质拓展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在本月10日-11日的培训中,圣恩股份特邀请到顾问式销售的实战派资深专家崔建中老师全程讲授,针对销售环节中的破冰迎客、需求挖掘、方案匹配、送别客户等技巧进行全面的讲解。


全体与会人员在紧凑高效地培训中,以小组为单位,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群策群力,遇到问题迎难而上,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训练。

随着市场的需求转变以及消费者的更替,营销必须具备符合现下的销售流程和策略,才能更好地去提升业绩,撬动市场。


12-13日,圣恩股份顺利召开了2021年度“跨突破,创味来”营销启动会。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公司“二五规划”战略任务,统一思想、寻找突破,共商2021年发展大计。


会上,董事长朱俊松、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敏、总经理周春明、营销中心总监吴明远分别就行业的形势及战略、圣恩的企业文化、运营策略、营销计划等方面作了深入地阐述与规划。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的专业技能及业务能力,增强大家信心。


公司相关领导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围绕公司战略转型和市场发展趋势,从客户维护、小B端打造、产品规划、薪酬激励政策等方面对营销人员展开了详细地讲解说明,并针对各位营销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中,圣恩股份针对表现优秀的营销精英、团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突出贡献”“营销先锋”“最佳潜力奖”“特殊荣誉奖”等7个奖项,并对营销中心通过考核的见习经理授予聘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大会现场, 圣恩股份董事长朱俊松向各大区授予战旗,营销中心总监吴明远与各大区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战旗的鼓舞,目标责任书的签署,代表的不仅仅是承诺和责任,更是使命与担当。誓师仪式的举行,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一句句誓言喊出了圣恩人敢于打硬仗,勇于打胜仗的风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14日,圣恩营销中心全体迎来了由生命托举、挑战“NO.1”、团队沙雕等项目组成的素质拓展训练,这是一场拓展思维、磨练身心的锻炼。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塑造了圣恩人坚强的意志,打造出更高效、简洁的团队,全面提升营销人员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市场的竞争,不是个人的狂奔,而是团队的博弈。在当天拓展中,各组团队高效PK,增强团队之间的默契合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任务,增强了圣恩股份营销团队的合作意识,也体现出个人在活动中为团队全力以赴的精神。



圣恩股份2021年度营销启动会暨第一期圣恩营销精英训练营在15日的旅行中圆满落幕。2021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圣恩股份营销威武之师,整齐划一、踌躇满志、蓄势待发。为实现市场营销新突破,坚定信念,团结互助,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为同一个梦想,汇聚一堂,戮力同心,厉兵秣马,再续辉煌!



- END -



你在看吗?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