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新奇口味,夏日新鲜感网红锅底上新!

发布时间:2021-05-14 17:46:53   阅读:1883次   标签:本站



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  起来了。


如今,“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已经不再是“酸界”的代表。随着时代的发展,“人类的本质就是柠檬精”成为“酸界”的精髓。





其实“柠檬精”就是一种玩笑式的自嘲,柠檬是令人非常愉快的水果,虽然酸酸的,但它好处多多,让人欲罢不能。








Lemon

——————

新奇口味,“酸界”之人首选。


“柠檬”的横空出世,

不得不让人思索,为什么我们这么喜欢“酸”?





谈个恋爱你们酸了,中个奖你们酸上加酸,看个电视剧你们酸到无可自拔,那么吃到“柠檬味”的火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柠檬火锅兼具火锅的味、柠檬的香,在麻重味辣的火锅时代,柠檬火锅的出现无疑是餐饮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与传统麻辣火锅的区别是,柠檬火锅老少皆宜,酸甜的味道不断刺激味蕾,没有辛辣感,却有一股淡淡的柠檬香。






酸酸甜甜

老少皆宜






——————

柠檬滋味与不同食材的搭配,

是很有深度的味道。



对火锅吃货而言,锅底还是火锅的灵魂。


清爽的酸味与香气是这款汤底的卖点,颜色金黄有光泽,为了引出柠檬的清爽,汤底特意搭配使用香水菠萝激发浓郁的果香,汤底的酸爽与肉菜的甘美相融合,特别好入口。



柠檬火锅并不是一味的“酸”,在鸡汤和盐的加持下,也很够味;再搭配上泡野山椒,让清新的水果酸甜增添轻微的辣感,这种味道令人上“瘾”,是全新的感觉。


++++


柠檬锅的食材搭配包容性很强,是一款不会让人厌倦的滋味汤底,几片柠檬点缀,就可以营造十足的网红感,吸引消费者打卡拍照。



 Lemon


柠檬火锅除了是清汤火锅之外,还可以作为汤料饮品使用。





Lemon

——————

创意新食材,玩味新吃法。


● 清香酸甜的汤底,品尝起来香浓不油腻,

还可延伸出更多的美味



柠檬鱼


柠檬很好的祛除了鱼的腥味,反而增添了清香和酸甜的口感,酸酸的柠檬带来清新的美妙滋味,鱼肉的鲜与柠檬的清新微酸融合得毫无违和感。


鱼片在柠檬金汤的汤汁浸泡之后,纤薄的鱼肉显得更加紧致。



柠檬肥牛


肥牛煮好之后,什么也不蘸,直接入口则为一绝!柠檬鲜果的汁液会让肥牛显得更加嫩滑,肉质和牛油锅底煮出来的完全不同。





这股柠檬酸鲜味,

就是有种让人想要一饮而尽的魅力


柠檬火锅汤料,是新生代火锅必不可缺的元素,也是文化与火锅碰撞到相融的新思路结晶。


快来一口柠檬汤,踏实做个“柠檬精”~


——————

ENJOY · 2021



*图文仅供参考

分享


你平时吃柠檬都是怎么吃的?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咨询:

028-82688313/18200406058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