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喜报!圣恩股份获得“先进党支部”“抗洪与扶贫爱心企业”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5-21 17:24:38   阅读:1954次   标签:本站




2021年5月20日,川调商会召开12周年全体会员大会,回顾历程,表彰先进;增补会员,起航未来。12年里川调行业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企业家、许多品牌企业和无数畅销产品。圣恩股份作为其中的一员,与所有川调企业团结在一起,用自己的信念、汗水、执着和团结,持续为国家保供给、脱贫增收、川菜产业发展和人们舌尖上的美味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本次大会,川调商会联合党委向圣恩股份党支部颁发了“先进党支部”的荣誉。

会议现场


先进党支部


在党的方针路线指引下,圣恩股份党支部必然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坚持、踏实做好党务工作。此外,圣恩股份马馥媛同志在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202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中谈到,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疫情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影响,也给餐饮行业带来极大冲击,所有餐饮勠力同心、积极奋斗,共同面对困难。


在此期间,圣恩股份秉持“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的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在抗疫、抗洪、扶贫工作中贡献力量。会议中,川调商会向圣恩股份颁发了“抗洪与扶贫爱心企业”的荣誉。


会议现场


抗洪与扶贫爱心企业


圣恩股份获得“先进党支部” “抗洪与扶贫爱心企业”这两项荣誉,既是对圣恩股份党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圣恩股份作为餐饮供应链企业的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的激励。今后,圣恩股份将持续做好党务工作,且为川味出川,走向世界而努力奋斗!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