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圣恩股份开展卓越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7 10:24:45   阅读:2416次   标签:本站

为帮助项目人员树立正确的项目管理理念,优化团队项目管理流程,提升整体管理效能,推动项目管理文化的形成,圣恩股份于2021年6月1-2日在开展“卓越项目管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项目管理专家陈钊翰为参会人员进行讲授,共有48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基于公司真实项目,从项目定义、项目计划、项目控制、项目风险识别和利益相关方等方面进行专题训练,通过小组讨论、情景模拟、对抗battle等方式推进学习,强化记忆、熟练技能。同时,强化心理暗示、互换等价概念等教学手段最大限度换取学员思想上的认同,从而完成教学目标。

圣恩股份开展卓越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项目化管理模式成功实行的关键不仅在于是否掌握项目化管理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学会以项目经理人思维去考虑问题,要有“一切皆为项目”的思想。

作为管理学序列中重要的应用组成部分,项目管理是一门极为专业的学科,学习过程环环相扣、十分紧密。在培训中,陈老师细致、生动、系统地讲解了项目管理方法论,理论与业务场景紧密结合,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所有参训学员在圣恩股份总经理周春明的带领下,以空杯积极的心态参训。

圣恩股份开展卓越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在场学员讨论激烈,一幕幕业务场景老师似乎与我们共同经历过,令所有人感受颇深,同时也使参训学员重温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与成长过程,不断打开自己的思维空间。

圣恩股份开展卓越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理解到项目管理的价值,树立了实施项目管理的信心,掌握了项目管理的方法与工具,为公司的项目开展提供有效助力。

人才强企,圣恩持续强化管理人员从单一专业型人才到复合型人才的转变,升级思维模式,并将培训中学到的管理方法和技巧在工作中不断尝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持续提升圣恩股份核心竞争力。

学无止境,圣恩持续打造“学习型企业”,在公司贯彻“有势能的学习文化”,持续赋能公司发展能动力,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