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食品人,怎样研究火锅底料香气?

发布时间:2021-09-10 17:36:33   阅读:1457次   标签:本站

川渝火锅从一种地方特色餐饮品类逐渐注入时尚社交、生活社交的元素,并随着消费人群的变化也在不断地自我演变。

近年来,面对年轻人为主的大众消费客群,川渝火锅正在进入新一阶段的迭代和升级。



如今,人们的口味发生轻微变化,消费者已经不再热衷于仅仅为的口味,转而为兼香的口味。那如何把锅底做香,就是作为底料研究者值得关注和思考的问题。


火锅底料品种繁多且各具特色,在专业领域中,火锅香气研究一直是相对复杂、困难的领域,行业内都在探索火锅香气的研究方法。





圣恩股份通过建立香气感官评价体系,针对火锅底料研究分析出产品香韵,依据数据分门别类,更加科学指导产品研发,也能让产品更加符合市场需求。




- END -


你在看吗?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