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圣恩股份第三届金牌讲师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09 08:58:32   阅读:2190次   标签:本站





2021年9月24日,圣恩第三届金牌讲师大赛在圣恩股份的都江堰会议厅开赛,这场大赛一直是圣恩企业文化的见证,并始终传承学习、分享的企业文化。


今年,圣恩股份在“74111”的战略指导下,由圣塾坊和格局商学院团队联合打造了包括通用管理系、技术系、营销精细化系、智能制造系、产品知识系的五大课程体系,全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内训师。  



上午9时,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来自五大课程体系的参赛讲师共有19位,评委组分为三大评委阵营。


首先是公司中高管阵营,由圣恩股份联合创始人兼圣孰坊校长张敏、智能制造中心总监邓淞元、营销中心大客户部总监高笑天以及外贸部经理青勇波担任;其次是专家评委阵营,由圣恩圣塾坊高级咨询顾问万盛兰老师、何沛恣老师以及莫言老师担任;最后是由往届TTT学员组成的大众评委阵营,三组阵营共同见证内训师的成长与进步。




本届大赛选手的出场顺序按赛前自己定义的“人物标签”,由评委随机抽取产生。中高管和专家评委组将从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课件制作、课件呈现四个维度为选手打分,过程中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帮助内训师对课程持续精进。4位大众评委每人拥有一次加分权,在现场积极参与,对喜欢的内训师用“爆灯”的方式助力。




精彩瞬间

More


精彩瞬间

More


精彩回顾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届大赛诞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2名,以及最佳课程开发奖、最佳舞台风范奖、最佳形象气质奖等八个奖项。





颁奖时刻


一等奖

张琬丽——《如何与下属建立心理契约》


二等奖

邱昌燕—《职业发展目标的确定与分解》

肖福金—《美食寻味记录手札》


三等奖

张文英—《快速掌握计划开单技巧》

干小燕—《食品生产车间环境微生物监控新防线》


最佳课程开发奖

邓入川—《舌尖上的极致体验》


最佳舞台风范奖

严晓勤—《供应商审核流程》


最佳形象气质奖

夏巧勤—《以礼待人--微信礼仪》




大赛结束前,张总做了总结性讲话,除了对现场每一位付出努力的评委、导师、选手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外,还寄予圣塾坊、人行管理中心 2022年在内训师培养、课程分级管理等方面的期望,最后勉励全体圣恩人:一直在学习的路上,勤于思考、钻研、实践和总结!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人们也常说最好的学习方式就是讲给别人听,正如圣恩股份、圣塾坊的初衷一样,把重要的知识和经验进行萃取,传承给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圣恩新生力量,帮助圣恩股份每个人的成长与进步未来,圣恩股份也会不断加强学习型企业的建设,传承有势能的学习文化,为圣恩股份的发展奠定基础,为川调行业的发展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 END -


你在看吗?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