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 Company video
    公司视频

致敬3·15,人人都是质量官

发布时间:2022-03-15 19:21:30   阅读:1584次   标签:本站


质量之路,任重道远。



"人人都是质量官"质量知识竞赛



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圣恩股份同步开展了“人人都是质量官”的知识竞赛。本次“人人都是质量官”的知识竞赛活动,从每日答题抽红包的形式开始预热,吸引了员工的广泛参与。

长久以来,圣恩股份一直为制造高品质的产品而努力,本次竞赛以贯彻落实“全员参与”的质量管理为原则;致力于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弘扬公司质量文化;促进“全国质量标杆”目标的实现。

竞赛邀请了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监朱林玲、智能制造中心总监邓淞元、质量管理中心总监杨延康、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宋小焱作为评审组,共计32人参赛,以分组的形式开展。

竞赛题型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组成,比赛内容主要来源于《食品安全法》《生产基础知识》《安全知识》等法律法规及圣恩股份行政规范等,范围大、内容广,全面考察参赛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




"人人都是质量官"质量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必答环节,准备充分的各位选手,应答如流;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争相竞逐、踊跃应答;互动环节,场面激烈,互不相让。整场活动紧张有序,各代表队成员表现出的良好知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答题环节选手风采



评委们根据选手作答情况现场进行解读评分,对竞赛中出现的关键点进行解释。评委公正、专业的点评有利于员工对法律法规、企业规范的精准理解。




03

"人人都是质量官"质量知识竞赛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猛虎队以勇夺桂冠, 勇者无畏队获得第二名,青春靓丽队获得第三名。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人人都是质量官”知识竞赛活动是圣恩股份每年举行的关于“食品安全与质量”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这次竞赛活动,收到了“以赛促宣、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积极效果。


培养出“高质量是生产出来的”生产意识;接受“不制造不合格品,不生产不合格品,不流出不合格品”的三不原则;养成“用正确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优良习惯;全体人员能提高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能力,实现全员质量管理模式。向全体圣恩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质量安全、守法和做良心食品的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企业氛围。

后续,圣恩股份将持续秉承“安全 天然 美味”的理念,做高质量的好产品,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要加强食品质量安全业务培训,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规范生产制造操作行为,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