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 company culture
    企业文化
  • development path
    发展历程
  • honor
    资质荣誉
  • partner
    合作伙伴
  • enterprise monthly
    企业月刊
  • shengshufang
    圣塾坊
  • responsibility
    社会责任
  • team building
    团队建设

“援藏微笑列车”公益援助服务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3:23:43   阅读:1743次   标签:本站

2015年起,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信诺服务队展开“援藏微笑列车”的服务。圣恩股份董事长朱俊松自2017年加入四川信诺服务队至今,从不间断地参加“援藏微笑列车”项目,2020年10月14日,是他第三次进入藏区德格县参加“援藏微笑列车”项目。

在四川广袤的藏区,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生下来就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疾病,因身体缺陷在当地受到其他人的孤立与歧视,且由于当地医疗水平有限,很多患者家境贫困无法负担手术费用。“援藏微笑列车”项目,以手术的方式改善孩子们的缺陷,让更多的藏区的贫困唇腭裂儿童明天能够微笑起来,健康成长。“援藏微笑列车”将每年9月在华西口腔医院,为这些小患者实施免费的整形修复手术和相关治疗。每一个唇腭裂患者大致需要3-5年(次)治疗,每年(次)的费用根据个体情况和治疗阶段大致在10000-15000左右,每个患者完全康复需要3-5万元。六年来,该项目为90多个孩子完成了唇腭裂修复手术。“援藏微笑列车”将每年9月在华西口腔医院,为这些小患者实施免费的整形修复手术和相关治疗。每一个唇腭裂患者大致需要3-5年(次)治疗,每年(次)的费用根据个体情况和治疗阶段大致在10000-15000左右,每个患者完全康复需要3-5万元。六年来,该项目为90多个孩子完成了唇腭裂修复手术。“援藏微笑列车”将每年9月在华西口腔医院,为这些小患者实施免费的整形修复手术和相关治疗。每一个唇腭裂患者大致需要3-5年(次)治疗,每年(次)的费用根据个体情况和治疗阶段大致在10000-15000左右,每个患者完全康复需要3-5万元。六年来,该项目为90多个孩子完成了唇腭裂修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