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 company culture
    企业文化
  • development path
    发展历程
  • honor
    资质荣誉
  • partner
    合作伙伴
  • enterprise monthly
    企业月刊
  • shengshufang
    圣塾坊
  • responsibility
    社会责任
  • team building
    团队建设

2020成都善行者公益活动举办,“圣恩梦之队”贡献公益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02 13:33:11   阅读:1601次   标签:本站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健康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自2014年善行者活动发起以来,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善行足迹遍布北京、成都、广州多地,累计筹款逾4900万元。2017年起,在圣恩股份董事长朱俊松的带领下,组织公益队伍连续四年参加善行者公益活动挑战。11月14日善行者公益活动在成都龙泉如期举行,圣恩股份“善行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公益事业。


2020成都善行者公益活动举办,“圣恩梦之队”贡献公益力量

队伍出发前


该项公益活动,需4名队员组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最后到达终点。参赛的资格是在指定时间凑集10笔社会捐款,通过“奉献爱心+亲近自然+自我挑战”的体验形式,激发参与者募款,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在本次活动中,圣恩股份共组建3个小队,每个小队4名队员,以“圣恩梦之队”为队名,在网络上、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社会公益募捐。


活动路线将以洛带古镇博客楼广场为起点,展开新一个50公里的征程,路线沿着世洲雏鹰基地、红旗村、翰笙东篱学校、桃花故里景区、湖畔人家、蔚然花海等多处地标景区行进,不仅能体验“翻山越岭”的快感,更能在行走间体味龙泉驿古今文化。


2020成都善行者公益活动举办,“圣恩梦之队”贡献公益力量

善行者路线图


圣恩股份“梦之队”用坚强的毅力、团队协作的精神、完美的配合、有力地实际行动通过了挑战,完成了50公里的征程。本次公益徒步活动筹集的善款用于帮扶贫困地区的人群,助力“免费车票”“童伴妈妈”“人人公益”等公益项目。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关之年。此次参加“2020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是圣恩股份践行社会责任,传承公司“跑文化”的一部分,在可持续发展核心理念下,圣恩股份希望通过跑步这项低碳的大众化运动,带动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公益组织等多方参与,共同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