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 82688313
标准味道·匠心定制
  •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 company culture
    企业文化
  • development path
    发展历程
  • honor
    资质荣誉
  • partner
    合作伙伴
  • enterprise monthly
    企业月刊
  • shengshufang
    圣塾坊
  • responsibility
    社会责任
  • team building
    团队建设

第三年!圣恩股份“快乐陪伴”公益活动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13:36:23   阅读:1735次   标签:本站

       2020年11月22日-24日,已连续举办三年的“快乐陪伴”公益活动在成都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圣恩股份主办,邀请普格的小朋友来到成都,体验、参观。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在圣恩股份志愿者的陪同下,20名来自普格的小学生及老师们体验了趣味运动、寻觅成都、科技馆参观、电影之夜等活动项目,度过了充实而又愉快的旅程。

这些来自普格的孩子们,他们年龄在8岁-15岁之间,长在美丽的大凉山,但少有机会走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次由圣恩股份举办的儿童陪伴活动,更重要的是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建立对未来成长和发展的美好信念。

历经3天的体验与尝试,来自普格的小朋友也分享了他们对活动的认识和感触。

圣恩股份精心设置议程、规划路线,旨在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带领孩子们领略外面的风貌,感受成都的美丽,看城市风光、前沿科技、新鲜体验,释放心灵,激发斗志。

“快乐陪伴”公益活动自创立以来 ,已进入第三个年头。在每一年,圣恩股份除了走进普格,为当地教师和学生带去关心和物资外,更积极策划,让普格的孩子们“走出来”体验,对孩子们的成长与教育起到正面作用。

孩子像一颗种子,在社会和家庭的精心关爱下,萌芽、成长,逐渐长成一颗参天大树,承担起新的社会责任和人生担当!